五花肉和小秦

【昊翔】我想这么对你好久了

好热……想要……身体的每一个细胞都在叫嚣着,孙翔扶着墙艰难的前进着。

孙翔是个omega,这事谁信啊,比黄少天不砍树了还让人难以置信。可他真的是omega,并且他现在发情了。

好巧不巧在这里发情。孙翔骂道,现在是晚餐时间,所有人都在饭厅吃饭,而孙翔的房间还离他这么远。他现在腿都在打颤,屁股无意识的蹭着墙。

“孙翔……卧槽你发情了?!”张佳乐抱着一个白色塑料盒出现在拐角处。

“那你还不赶紧扶我回房间!!”孙翔吼着,可声音像只软软的猫。空气中弥漫着属于孙翔的草莓蛋糕的气味。

张佳乐迟迟没有动,孙翔看看他,发现他目光炯炯,比黄少天见了树还兴奋。

“卧槽他是alpha。”孙翔绝望的想,他后退了一步,但被张佳乐抓住了手腕。

张佳乐是alpha,谁信啊,比黄少天爱吃秋葵了还让人难以置信,可他真是alpha。等等这句话是不是说过?

“这事,我想做很久了。”张佳乐声音颤抖,他把孙翔扔进他房间,用绳子利索的捆住孙翔的手脚。

“张佳乐你他妈个傻逼……”

孙翔不服输的开骂,屁股蹭着床单。他突然闻到空气中掺进了一丝酱猪蹄子的气味,诧异:原来张佳乐的信息素这么沙雕?

他扭头看,


发现张佳乐在吃塑料盒子里面的酱猪肘子。

“?”

大家好我是孙翔。

当我醒来时我身边睡着光着身子的唐昊,并且我发现我被标记了。


“soga原来做了一个这么奇葩的梦吗?”秦夏摸着下巴,“所以这就是你今天早上一起床就暴揍张佳乐唐昊并且把小周的酱猪蹄子丢掉的原因吗?”

评论(3)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