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花肉和小秦

「父亲节沙雕小短文」

  “爹!开开门啊!你怎么又换锁了!?”

  “我不记得你……”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楚留香的记忆越来越差,点香阁在哪,经常看星星的小楼在哪,他甚至忘记了怎么去麻衣圣教,他不记得胡铁花。有时候看见少侠,他都不记得这是他女儿。

     

            一天少侠吃饱饭带楚留香去点香阁溜达,楚留香发现一个武当弟子在点香阁门口狗狗祟祟,他居然冲过去把武当弟子带到怀里面拖向少侠。

  “爹你干嘛啊?!”少侠心下大惊,紧张兮兮的看着四周,尤其是看金吾卫。

  

           楚留香看了看怀里面颤抖如暗香待宰的兔子的武当弟子,茫然的看看少侠,迟钝的“哦”了一声。他说:

  

            “这是带给我闺女的,她喜欢这种漂亮的武当弟子……”

  

          “我……”  

 

          楚留香继续说:“你看见我闺女的话,就帮我和她说今天我买了她最喜欢吃的宋嫂鱼羹。我闺女很漂亮的,你肯定能认得出。”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爸呜呜呜呜呜呜!!!”少侠流着泪扑进楚留香怀里面,父女俩带着中间的武当弟子拥抱着。

  

          他忘记了很多事情,但他从未忘记爱你。



本文改自碧蓝航线克利夫兰的段子

香香爸爸父亲节快乐!!!

话说真的没人想当香帅的女儿粉吗?!你一有难就快马加鞭不顾一切的来救你,为啥啊,因为你是他最棒的孩子啦!!!

评论

热度(14)